树德书院学业导师交流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9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书院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330上午树德书院举行学业导师交流座谈会暨聘任仪式。树德书院全体学业导师及育人导师加,会议由树德书院负责人杨好杰主持。

首先,杨好杰致欢迎词,他对各位老师担任书院学业导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书院培养目标,育人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作为书院协同培育的重要环节,学业导师在思想教育、学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学业导师能够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将学生培养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的时代新人。

最后,杨好杰宣读了《郑州工商学院学业导师队伍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及《兰考学院学业导师考核办法》,为新聘任的6名学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工作会议为书院本学期的学业导师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学业导师和育人导师更加有目标、有针对地开展班级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服务学生学业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