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课仪式
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9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近日,兰考学院于24号教学楼115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课仪式。仪式由兰考学院副院长王琪瑶主持,全体青马学员参加。

仪式中,王琪瑶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第二期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一能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二能时刻保持青春应有的热血和激情,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三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四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从广大同学们的利益出发,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结束后,全体青马学员一致表示,将会牢记自身使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切实加强了我校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高了我校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培养了一批信仰忠诚、坚定为民奉献、敢于担当、具有奋进创新精神的青年学生骨干,为我校后续育人工作指明方向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