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学院举行“我与梧桐書苑的红色之约”读书月活动开幕式
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8

兰考学院副院长王琪瑶致辞


开幕式现场


4月23日,兰考学院在24号教学楼115报告厅举行“我与梧桐書苑的红色之约”读书月活动开幕式。兰考学院副院长王琪瑶、学生科科长陈萌阳出席。立德书院负责人魏亚奔、树德书院负责人杨好杰、怀德书院负责人张梦伟、厚德书院负责人石凯阳、组织员刘宣传员董玉昆以及各书院学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兰考学院副院长王琪瑶致辞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里去读书,充实自己的大脑、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二是希望同学们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把读书作为生活和生命中最美好的习惯;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提高自己的阅读品位和文化素养,从而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之后学生代表郑晶晨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要多读名著,并在品读过程中开拓自身视野,提高自身语言能力。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与“我与梧桐書苑的红色之约”读书月后续活动,在活动中丰富自身知识素养。我校继续秉持 “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的宗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书香校园工程的建设,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撰稿人:朱怡雯 审核人:董玉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