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学院党总支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335


3月23日,兰考学院党总支B栋115报告厅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兰考学院副院长王琪瑶,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王乾坤,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新、党总支宣传委员董玉昆出席开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刘新主持。

开班仪式在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幕。会上,王乾坤宣读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细则详细介绍了考核的形式和标准。随后,董玉昆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王琪瑶作总结讲话她向同学们提出三要求,一是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二是认真对待积极分子培训;三是要与时俱进,积极进取,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讲话最后,王琪瑶对大家进行鼓励,希望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开班式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明确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严于律己,不断上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