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第四期——青春与创造,在创赛中遇见未来
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0


倡导践行焦裕禄精神之求实作风,在校内营造浓郁的实干氛围增强科技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造活力。32日,兰考学院于树德党团活动室举办企业+”第四期讲座活动活动由兰考学院兰考县张庄村驻村干部李晓阳主持,各书院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李晓阳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备赛、如何做计划书、如何做PPT等关键要点给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使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以及创新思维得到提高。同时李晓阳又结合自身驻村经历讲述自己是如何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科学求实精神推动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为参赛学生指明了方向,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宝贵的思路。为兰考学院树德书院持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指导活动,奠定理论基础,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