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德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5

活动现场照

活动现场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3月1日树德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特邀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曙光主讲。树德书院党支部书记杨好杰出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陈曙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主要内涵和历史地位进行深刻阐释。会后,党支部书记杨好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自律,坚持自醒,让自己成长进步,展现青年学生风采;二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身边的一批人;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统一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列、勇作表率,切实担起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