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钢铁军魂,赴党军后备——兰考学院开展兄弟连爱国教育观影活动
日期:2023-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44

活动现场照

活动现场照

为进一步推进兄弟连爱国主题教育,继承革命精神。2月26日下午,兰考学院于B栋115报告厅开展兄弟连爱国教育观影活动。兄弟连大队长史少龙主持召开,兄弟连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接连放映了两部纪录片,分别是《第五届兄弟连暑假集训纪录片》和《国庆60周年海军大阅兵》。这两部影片通过真实记录军人的生活点滴,向观众们展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和永不服输的钢铁气概,潜移默化地点燃了兄弟连全体成员的斗志。

影后,成员们纷纷谈起自己的感悟。他们提及最多的词语,就是震撼和感动,震撼于他们严明的纪律,感动于他们舍我其谁的大义。兄弟连成员语气铿锵:“如果我的青春有颜色,那我一定选择健康黑!”

此次活动燃起了成员们的斗志,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去面对接下来的训练。报效祖国,他们已然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