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德书院举办“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加强学生课外活动意识。3月30日,怀德书院在田径场举办“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文艺部负责人高铭皓组织,怀德书院负责人张梦伟,育人导师李松洋、吴月出席,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在裁判的安排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每位参赛同学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项目中。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四人五足障碍赛”、“拾贝”“一圈到底”“袋鼠跳”等六项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斥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活动结束后,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极大程度提升了学生对户外运动的兴趣,并表示今后要适度网络娱乐,将利用更多的课外时间走出宿舍,投入体育锻炼中去。

本次运动会活动的圆满成功,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了成员之间的生疏感,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个性与活力,营造了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撰稿人:韩灏哲 审核人:张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