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致敬焦裕禄,清明祭英烈”拜谒活动
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646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师生赓续伟大精神、点亮青春信仰,3月31日,郑州工商学院常务副校长,兰考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提带领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到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陵。

纪念园内松柏苍翠、焦桐林立,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仪式开始后,王提首先代表郑州工商学院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焦裕禄同志墓碑三鞠躬,并依次瞻仰焦裕禄烈士陵墓,献上鲜花,表达哀思。随后,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前,王提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焦裕禄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天我们追思焦裕禄同志,更应该大力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用焦裕禄精神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发之情、涵养务实之本、激发拼搏之志。最后,王提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向党员教师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师生对焦裕禄精神的理解,极大鼓舞了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热情,增强了青年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凝心聚力、担当奉献,以优异成绩决战决胜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撰稿人:朱怡雯 审核人:董玉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