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德书院组织开展“共筑安全卫生墙,携手共创平安”主题签字仪式
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33


为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造就文明美好宿舍,3月28日上午,怀德书院书院大厅前组织开展共筑安全卫生墙,携手共创平安”主题签字仪式签字仪式怀德院育人导师徐子雨以怀德书院各班生活委员为代表组织全体学生参与

仪式过程中,育人导师代表杨盼盼、周金丽在横幅上进行签字。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有序地在横幅上写下自己对文明宿舍的号召以及希望与同学们共同奔赴安全文明宿舍的追求和向往。最后,徐子雨作讲话总结,他指出,此次签字仪式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文明宿舍的建设,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到自身的职责和义务,各部门也要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和各班生活委员一起将宿舍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此次签字仪式让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励学生共同努力打造美好宿舍,进一步引导全校学生将建设宿舍文明和卫生安全作为自己的本质要求,为学校的文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