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学院各书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活动
日期:2023-02-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93

活动现场照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肃认真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融合双提升。2月14至15日,兰考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张茜、林飞、杨好杰、石凯阳、张梦伟、魏亚奔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分析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2022年度党员的表现情况,对其进行民主测评,督促党员在行为与思想中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继续前进。强调支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建思政工作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增强课程思政育人实效。同时,针对新学期党支部建设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活动通过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真正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虚心接受组织所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工作中对照检查、落实改进,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全力以赴做好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自身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引导了党员干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并在今后工作中对照检查、落实改进,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力以赴做好学院迎评促建工作。